網站站長? Travel Blogger? KOL? Facebook/IG 好多fans? App Developer想增加收入來源?🤔🤔🤔

🤑加入GoByBus.hk聯盟夥伴行銷計劃,讓您的網站流量變現金!💸

⚡立即賺取被動收入!😴

💰 輕鬆賺取佣金


🌟 每當乘客透過您的連結成功購票👆🏻,您就能輕鬆被動賺取佣金。

🌟 作為香港唯一的🚌跨境巴士平台,我們提供最多的路線選擇!

🌟 特長的cookie life設定🔧,即使客人使用您的連結後七天內才購票,您亦能賺取佣金!

📊 讓您的分帳率上升


🌟 分帳率按上月的銷售額而調整。銷售越多,下月的分帳率就越高!

🌟 簡易的計算方法:直接以銷售金額x特定分帳率 - 簡單透明!

🌟 賺取輕鬆賺取高達10%的鎖售金額!

銷售金額 分帳率
HK$ 0 - 9,999 3%
HK$ 10,000 - 49,999 4%
HK$ 50,000 - 99,999 5%
>HK$ 100,000 歡迎電郵商議

🌟 例子
一套假日來回澳門車票$360,每日售出10套,分帳率第三級計(5%)
每月被動收入 = $360*10*30*5% = $5400佣金!

😎 更了解您的用戶


🌟 隨時登入管理中心查閲訂單資料📥,更了解您的用戶出行習慣!

🌟 專屬的購票連結🔗,定制出行目的地連結。

🌟 上載聯盟標識讓用戶知道您和GoByBus.hk合作提供服務!💪

🌟 提款門檻低至HK$ 1000😉